一张信纸

无趣的人想写有趣的故事。

-苏朱-家养小南栀-chapter11

author:一张信纸

character:苏朱

set:烟草x栀子花/天降打不过竹马系列/校园/ABO/年下/扮猪吃老虎苏x迟钝小栀子朱

ps:一切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21/

苏新皓晚饭还是没有吃成。朱志鑫给林女士发了消息,让她先吃,晚饭他们自己解决。


结果这么一耗,就是一晚。


苏新皓半夜开始发高烧,朱志鑫只得陪着人去医院吊盐水,一直折腾到天蒙蒙亮才回到家中。


林女士知晓情况后,给两个小孩儿请了假,好在苏新皓今天没有运动会项目,不影响什么。


朱志鑫见苏新皓的额头不烫了,才敢安心地在他旁边趴下,小眯一会儿,他不敢睡太熟,怕苏新皓又烧起来没人照顾得了他。


苏新皓醒来的时候,朱志鑫半张脸都陷进柔软的被子里,一只手垂在地板上,一只手枕在额下,柔和的暖光打在他的眉心,温柔恬静。


苏新皓伸手小心翼翼地触摸他的眼睛,指腹温柔地擦过他的眼尾,留下点点涟漪。


几个小时后,朱志鑫翻了个身,陷进柔软的大床里,鼻翼间钻进一抹淡淡的烟草香。他大脑反应了一会儿,意识到自己是在苏新皓的床上。


朱志鑫睡眼惺忪,摸出手机查看时间,已经临近中午十二点,但苏新皓不在房间内。


浴室里传来水声,看样子苏新皓是在洗澡。


朱志鑫揉了揉自己有些凌乱的头发,倒头睡了回去,他熬了个通宵,实在太困,得再睡会儿补回点精力。


后脖颈处泛出一丝痒意,朱志鑫下意识地伸手挠了挠,翻个身继续沉入梦乡。


苏新皓出来的时候,房间里漫着一股栀子甜香,那味道比之前闻到的要浓些,像是信息素泄露了。


苏新皓下意识地扫了一眼床上的人,大床中心有一个小鼓包,朱志鑫背对着他,露出白皙的后脖颈,脆弱的腺体泛着绯色,微微肿胀。


苏新皓愣了一下,想来应该是朱志鑫的结合热到了。


他家里没有Omega专用抑制剂之类的东西,得去药店买。


苏新皓想朱志鑫一时半会儿没那么快睡醒过来,就换了一身休闲服,打算去楼下的药店一趟。


药店里的Omega专用抑制剂什么味道都有,草莓的薄荷的五花八门,苏新皓扫了一眼,随手抓了几支扔到收银台结账,顺手挑了几盒抑制贴,也一并购买了。


收银员看了一眼面前面容俊俏的Alpha,偷偷弯眼笑了笑,“店里搞活动,送您一个东西,应该会用得上。”


苏新皓点头道了谢,看也没看就拎起袋子往回走。


回到家里时,房间里的栀子花香已经漫到了客厅,每个角落都充斥着甜香。


苏新皓觉得自己有些被影响到了,他伸手用指腹按了按眉心,牙尖正在隐隐泛/痒,想咬一些东西缓解痒意。


苏新皓提着东西进到房间里,那里的信息素更加浓郁,像是一莴养了好久的栀子花,终于在某个夏天开放。


床上的人坐起来靠在床头,难受地伸手扯了扯身上的白T,眼尾一片绯//色,漂亮的下三白蒙上一层水/雾。


“阿志,还好吗?”


苏新皓不敢靠近他,他好歹也是个Alpha,和一个快要进入发/情期的Omega待在一起是很危险的。


22/

“苏新皓,我的结合热来了。”


朱志鑫慢悠悠地吐出一句话,身上的被子早被他蹬到脚边,被子的一角覆着雪白的小腿。


“我买了抑制剂,需要我帮忙吗?”


苏新皓扬了扬手中的塑料袋,扔到了床上。


朱志鑫咬着牙伸进口袋里去拿,摸索了半天拿出了一个盒子,在看清掌心里躺着的是什么之后像是被火燎了一般扔了出去,刚好坠在了苏新皓的脚边。


苏新皓看着床上的人整张脸都通红,半天都说不出一句话,刚觉得奇怪,在瞥见脚边那蓝色包装以后,下意识地将东西踢远了些。


他想起来刚才那个收银员的话,知道这东西是怎么来的了。


他开口想解释,怎料自己也开始结巴:“刚才买、买抑制剂的时候,店员送、送的。”


“苏新皓。”朱志鑫抬眼看他,唇角噙着笑意,低头拆开抑制剂的包装打在自己的手臂上。


——“你脸红了。”


热意渐渐褪去,朱志鑫今天只是来了结合热而已,发/情期还要后几天去了,他对于发情期没什么概念,毕竟有了信息素障碍症的影响,他的发/情期没有寻常Omega那样严重。


他跟苏新皓说了自己的情况,本以为那人会放下心来,却没想到他更加紧张了。


“去医院检查了吗?”


“检查过了,医生说有部分早产儿会有这样的症状,是天生的,可以不用去治疗,等遇到自己的Alpha伴侣时,信息素障碍症会因为对方的信息素自然地消失,不影响生活。”


朱志鑫揉了揉自己有些泛酸的脖颈,“再说了,我觉得挺好的,不受Alpha的影响。”


苏新皓抿了抿唇,没有说话。


“不过这抑制剂的味道怪怪的。”


朱志鑫把已经空了的针筒翻了个面儿,包装上写着“Omega专用抑制剂 烟草味”。


“……苏新皓,你是不是故意的?”


“什么?”


朱志鑫摊开手给他看,怎料面前的人忽然笑弯了眼,“那里面那么多味道,偏偏就让我抓到了烟草味,说明我们俩有缘。”


“去你的有缘,总觉得怪怪的,感觉一身都带着你的味儿。”朱志鑫踹他一脚,脚踝被人捉住,掌心一片冰凉。


苏新皓把被子给他捻好,注射抑制剂之后朱志鑫的体温就在下降了,穿着一条短裤露着两条大长腿在外面儿晃,不感冒才怪。


“一身我的味儿不挺好的?亲近。”苏新皓凑近了点,伸手揉了揉他哥的发旋。


“别搞,头发是尊严。”朱志鑫拍下他的手,瞪着他,虽然几乎没什么威慑力,像一只张牙舞爪的小猫。


苏新皓笑着把自己的头凑到朱志鑫的跟前,歪了歪脑袋,呆毛随着他的动作扬了扬。


“那我的头给哥摸。”


说完,他还补充道:“只给哥摸。”


—TBC










评论(220)

热度(3181)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