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信纸

无趣的人想写有趣的故事。

【仲夏夜恋歌||苏朱】听闻情敌暗恋我

上一棒@非油性蜡笔-cy 

author:一张信纸

character:苏朱

words:8k

set:直掰弯/情敌变情侣/针锋相对/校园/炸毛开关本人苏x易炸毛小猫咪朱

ps:一切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chap.0

“鑫哥,你情敌找你。”

“约架?”

“不是,好像是表白。”

 

chap.1

“苏新皓,你欠打呢吧?”

 

朱志鑫单手插兜,另一只手提着书包,被人拦在座位里出不去。

 

身后是正在补觉的许童,左边是刻满非主流名言的墙壁,还有面前没有什么表情一副乖学生的苏新皓。

 

面前的人手里握着一支水性笔,垂着眸:“不能逃课。”

 

朱志鑫想他倒了八辈子霉,才遇到苏新皓这个人。

 

朱志鑫气得书包一甩,转头利落地将课桌往一旁挪了一截儿,但因为旁边是墙,也只能挪一小截儿。

 

旁边的课桌被主人推了一把,和他的又重新紧挨在一起。

 

再看过去,那个人还是一副温温柔柔,冷冷清清的模样,手臂下压着的是不知名的奥数试卷。

 

朱志鑫被磨得没了脾气发作,伸手把卫衣的帽兜扣在自己的头上,趴在课桌上小憩。

 

然而这短暂的安宁很快就被打破,因为当上课铃响起时,苏新皓用笔戳了戳他的脊背,让他的大脑强制性开机。

 

——“上课了,不能睡觉。”

 

“你!”朱志鑫坐起来,对着他无声地骂了一句脏话,眼尾还带着一片绯,明显没睡醒。

 

不美好的一天从同桌开始,朱志鑫总是这么说的。

 

学校里有一家小卖部,朱志鑫体育课最喜欢翘课在那儿待着,因为那儿的空调凉快,还有电视看。

 

朱志鑫坐在小卖部门口的长板凳上,身旁是许童和余七七,两人手里都握着根雪糕。

 

“不过,他为什么那么针对你啊?”余七七实在好奇他和苏新皓之间的故事。

 

“他有病。”

 

朱志鑫拧开玻璃汽水的瓶盖,少许气泡从瓶口溢出来,流到手心中,润湿一片。

 

朱志鑫想他根本就是和苏新皓命里的八字不合,待在一起不超过十分钟准把他惹炸毛。

 

而这一切的源头,都是因为一个人。

 

下课铃响,从学校的艺术楼里陆续出来了人,朱志鑫扫了人堆一眼,精准捕捉到那个单薄的背影。

 

少女扎着高高的马尾,手里还握着一本注满标记的台词书。

 

许童顺着朱志鑫的目光看过去,在看到熟人之后大喊起来:“嫣然!”

 

许嫣然闻声抬眸,露出一抹微笑。

 

许嫣然没穿校服,学校对待艺体生总数格外宽限,她身上穿的是表演课要用的形体服,少女姣好的身材沐浴在阳光下,散发着独有的甜妹气息。

 

“哥,志鑫哥,七七哥。”许嫣然的声音很甜,也难怪去学了表演。

 

朱志鑫不好意思地低了低头,耳间通红。

 

许童没看出来端倪,照常问候妹妹的学业:“下课了?来小卖部买东西?”

 

许嫣然不好意思地抿唇笑笑:“听说新皓哥这节课是体育课,想买瓶水给他送去。”

 

一听到苏新皓的名字,朱志鑫的脸立刻冷了下来,心底里早就把这人给骂了千八百遍。

 

许嫣然买完水走后,余七七淡淡地叹了口气,拍了拍朱志鑫的肩。

 

他们这堆人都知道许嫣然喜欢苏新皓,也知道朱志鑫喜欢许嫣然,典型的狗血三角恋。

 

也难怪朱志鑫那么讨厌苏新皓了,这搁谁谁过得去?

 

chap.2

高中部不久要举行一场篮球赛,班里正在选人,朱志鑫排在名单头一个,虽说成绩半斤八两,但朱志鑫的运动细胞是公认的不错。

 

但朱志鑫在听到班长公布篮球队主力名单的时候,他马上就不乐意了。

 

“凭什么让苏新皓当主力?”

 

班长似乎没有预料到会在选人方面发生分歧,只好解释道:“苏哥他打篮球确实可以的啊……”

 

“我又没跟他配合过,怎么打?”

 

朱志鑫瞥了旁边的人一样,谁知那人纹丝不动,专心在写着东西,眉眼间俱是认真。

 

“那不如,你们多练练?”班长象征性地提出解决方案。

 

当然,得到的答案是干脆的回绝。

 

班长叹了口气,知道朱志鑫和苏新皓不对付,却没想到这么不对付,既然其中一个当事人不同意,那恐怕另一个当事人也不愿意了。

 

班长刚打算找机会询问苏新皓的意见,谁知放学后苏新皓便主动找上了他。

 

“班长,篮球队的事儿你不用挂在心上,我和阿志会好好磨合的。”少年的声音明朗,提到朱志鑫的时候带着点笑意。

 

等苏新皓走后,班长挠了挠头,这不是关系挺好的?昵称都喊上了。

 

所以他俩关系不好的谣言到底是谁传出来的?

 

此时此刻,朱志鑫正在球场和许童那几个狐朋狗友打球,今儿也不知道是谁惹到了朱大帅哥,几场下来愣是没几个人招架得住他。

 

许童摆了摆手,示意休战:“我说,你受什么刺激了?今天打得那么猛。”

 

朱志鑫没回应他,站在远处随手一个投球,一个三分球应声而进。

 

篮球在地上反复弹跳,最后滚落在一个人的脚边,朱志鑫顺着篮球看过去,看到了一双有些熟悉的运动鞋。

 

接着,那颗篮球被一双骨骼分明的手捡了起来,篮球在左右手里来回换了几下,那人似乎是在试篮球的手感。

 

再抬眼,就是那双狭长的桃花眼。

 

朱志鑫暗骂一声脏话,冷着脸转身就往观众席走去,书包扔在那边,他现在只想拿上东西立刻走人,一刻都不想多待。

 

在这儿遇见苏新皓,算他倒霉。

 

谁知道身后的人几大步跨到了他的身边,手里还是那颗篮球。

 

“不练练么?”

 

“练、你、个、头。”朱志鑫一字一句地回应他,漂亮的下三白看起来格外凶狠,像只被惹毛的猫咪。

 

他这辈子都不可能和苏新皓打配合,夺白月光之仇不共戴天,朱志鑫想。

 

苏新皓勾了勾唇,“可是这次是年级上的比赛,老黄说了拿了第一要请我们吃饭。”

 

老黄是他们班主任黄发,一班成绩不算优异,但在体育方面不错,德智体美劳虽然智无法发展,但是他还是很希望一班能够在体和劳的方面一骑绝尘的。

 

但朱志鑫不吃这一套,他宁可少吃那一顿,也不愿意和苏新皓多相处一秒。

 

苏新皓望着那个傲娇的背影远去,不可置否地笑了笑,手里还拿着那颗刚刚被主人抛弃的篮球。

 

许童欲言又止,他可没见过被骂了还喜笑颜开的人。

 

chap.3

篮球赛很快就来临,朱志鑫说到做到,比赛前一段时间一次都没找苏新皓练过,甚至已经打算单打独斗了。

 

这次和他们打比赛的是隔壁二班,相当于一场友谊赛,但对面有几个体育生,朱志鑫还真没有什么把握能赢了比赛。

 

哨声刚响的时候,朱志鑫先冲了上去拿到了篮球,躲过对面好几个人将球运到了篮下。

 

但篮下有个体育生守着,朱志鑫没办法突过去,最后放手一搏勉强擦边进了个2分。

 

场边都在欢呼朱志鑫拿下首杀,只有朱志鑫自己知道这场比赛打得应该没那么轻松。

 

第二颗球在对面主力手里,朱志鑫想突过去抢球却被人拦住了,只能眼睁睁看着对面进了球。

 

“配合啊!怎么配合的!”许童站在场外干着急,不明白一班的配合为什么那么差。

 

朱志鑫心想配合个屁,他瞥了一眼远处的36号,心想求人不如求己,刚要动身,就见那人有了动静,毫不吹灰之力就抢到了篮球。

 

朱志鑫悠悠地走到他身后不远处,想看看这人怎么装X的,但下一秒那人一个随性的动作,球就从胯下钻出来,他下意识地接住篮球,反射性地跳起来投篮。

 

——球进了。

 

全场都在欢呼,为这个天衣无缝的配合喝彩,朱志鑫呆愣了一秒,说好了自己绝对不跟这人打配合呢?怎么就做了下意识的动作?

 

苏新皓转过身来看他一眼,深邃的眉眼里溢出半分温柔,他抬起手来,揉了揉朱志鑫柔软的发旋。

 

“配合得不错。”

 

你丫的。朱志鑫忍住不骂脏话,视线追踪正在走位的那人,满脑子想提着刀砍手的想法。

 

摸头,不就是摸狗的意思吗?挑衅也不带这么挑衅的,朱志鑫心想,篮球赛过后,他必须得把苏新皓堵巷子口,狠狠地收拾一顿。

 

最后一声哨响时,朱志鑫刚接过苏新皓传过来的球,抱着试试的心态投了个三分,没想到压着哨声进了,连他自己都有些意外。

 

朱志鑫撇了撇唇,不得不承认这人打篮球的水平还可以。

 

但也仅仅是可以,不是赞同,也不是倾佩,他还是要揍苏新皓。

 

全场都在大合照的时候,不知道是谁那么没有眼力见,把他给推到苏新皓的旁边,硬生生地肩对肩相撞。

 

朱志鑫又想骂人,生生地忍住了,却依旧一脸不耐烦的模样,仿佛谁欠了他八百万一样。

 

他刚运动完,对于在场上被人摸头的事情十分不爽,压抑着怒气。

 

好在拍照时间不长,草草收尾过后,朱志鑫沉默着走到观众席,从书包里拿出一瓶矿泉水。

 

他不习惯收女生送的水,所以总是在打篮球前买一瓶水备着。

 

许童正在他耳边叭叭刚才的高光时刻,他没兴趣去听他复盘,目光扫过全场,最后落到了远处的两个人身上。

 

chap.4

梳着高马尾的少女身上的形体服已经换掉了,身上穿的是最常见的百褶裙套装。

 

许嫣然手里拿着一瓶水,正递给他面前的苏新皓。

 

苏新皓刚打完球,脸上还在流汗,许嫣然似乎是注意到了,主动拿出纸巾想要给他擦拭,却被礼貌地拒绝了。

 

朱志鑫把空水瓶捏得“咔咔”响,咬牙切齿地死盯着苏新皓。

 

那人似乎有着心灵感应一般,精准抬眼看向他这边,在看到他之后露出了一抹淡淡的微笑。

 

而这个微笑在朱志鑫看来,就是示威。

 

“许童。”

 

“那个特别帅……嗯?”许童正讲得津津有味,突然被打断还有些刹不住车。

 

“你说我今天把苏新皓给办了行不行?他不仅摸老子头还跟老子示威。”

 

许童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明白了一切。

 

“又是嫣然啊,哥们虽然支持你勇敢追爱,但是,你没必要吊死在我妹这一棵树上吧?”

 

也不知道他这个傻妹妹有什么好的,让朱志鑫那么喜欢。

 

朱志鑫眯了咪眼,淡淡地吐出一句话来:“士可杀不可辱,有苏新皓没我,有我没他。”

 

朱志鑫最后没能堵成苏新皓,半路上他接到林女士的电话,说家里来了客人,让他早点回家吃饭,他只好作罢。

 

回到家里,朱志鑫看到几副生面孔,礼貌地打了招呼以后,就打算往里走。

 

“诶对了鑫鑫,一会儿你秦阿姨的儿子放学回家,我到时候让他来你的房间做作业哈?”

 

“都行。”朱志鑫随意答应着,进了房间就躺在床上,翻了个身将被子包裹住全身,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再睁眼时,朱志鑫感觉自己的桌前坐了一个人,朱志鑫朦胧着双眼,总觉得那个端正的背影在哪儿见过。

 

瞥见那人脚边的黑色书包,朱志鑫猛地清醒过来,气冲冲地喊出那个自己最不想听到的名字。

 

——“苏新皓!”

 

少年闻声顿了几秒,转过头来答应他。

 

“睡醒了?下午篮球赛太累了?”

 

“你怎么在我房间?”他还没完全睡醒,声音迷迷蒙蒙的,还带着点倦意。

 

“来吃饭,林阿姨让我进来的。看你睡得很香,所以没叫醒你。”

 

末了,他还补充一句:“没想到你还会说梦话。”

 

朱志鑫眉心一跳,他怎么不知道自己会说梦话。

 

“我……说什么了?”

 

苏新皓勾唇一笑:“你猜猜。”

 

“猜你大爷。”朱志鑫觉得他是在逗自己,索性不理他,起身出去问林女士多久开饭。

 

回房间的时候,苏新皓已经把作业全都收进了书包里,面对着房间门口坐着等他回来。

 

“干嘛?”他总觉得怪怪的。

 

——“苏新皓这个垃圾,我一拳就能揍哭。”苏新皓的声音平缓温润,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一脸平静。

 

朱志鑫扯了扯嘴角:“我,我说的?”

 

苏新皓歪了歪头,意思是不然呢?

 

chap.5

“你没证据,万一你编的呢?”朱志鑫抵死不认,再说了就算真的睡了梦话又怎么样,他说的是实话。

 

苏新皓这种好学生,一看就是弱不禁风类型的。

 

苏新皓垂了垂眼,站起身来,慢慢地靠近了他。

 

朱志鑫想往后撤几步,却没料到身后是衣柜,退无可退。

 

“你你你你不会要在家里跟我打吧?我跟你说我打架可凶的,别一会儿你瘸着出去!”

 

苏新皓觉得面前的人像一只张牙舞爪、虚张声势的小猫,没有一点威慑力,甚至十分可爱。

 

他倾身凑在他的耳边,用气音调戏他道:“证明打不打得过的方式有很多种,你怎么就确定是打架?”

 

还能有什么?朱志鑫抬眼看他,漂亮的下三白没有一点凶意。

 

苏新皓淡淡地吐出两个字来,朱志鑫顷刻间像被火燎过一样躲得远远的,像看瘟神一样看他。

 

“你有病吧苏新皓,我们俩男的!男的!而且!未成年!”那两个字光听就已经违章了,怎么会有人用那种方式决定胜负?

 

苏新皓没想到朱志鑫那么好逗,看着那人耳尖爆红,一脸不可思议的模样,就更加想得寸进尺。

 

不过他最后还是没有再去逗人,怕再过分点,朱志鑫真该秏毛了。

 

“行了小猫咪,出去吃饭。”苏新皓再次抬手揉了揉他的发旋,指间都是绵软的触感。

 

像小猫咪身上的毛一样。

 

朱志鑫对于一天被情敌摸两次头的经历十分不理解,在饭桌上一边打字一边恨恨地盯着旁边的那人。

 

“看什么呐鑫鑫,小新脸上有花儿吗?”林女士用筷子打了打朱志鑫的手,让他回过神来。

 

朱志鑫咬牙切齿地回应道:“迟早有一天会开出太阳花。”那一定是他打的。

 

林女士只当是两个人小朋友相处得还不错,甚至还主动给苏新皓夹了朱志鑫最爱吃的鸡腿。

 

朱志鑫更气了,学校里女神被抢,球赛时头被当狗摸,家里连大鸡腿都被分享,他这辈子都不可能跟苏新皓好了。

 

朱志鑫一边往嘴里刨饭,一边在心里挑日子看哪一天堵苏新皓合适。

 

最后好不容易挑出来合适的日期,盘子里剩下的那根鸡腿已经被林女士夹到了苏新皓碗里。

 

朱志鑫一脸震惊地望着林女士,林女士也一脸笑意地看着他,仿佛在说,少吃点,今天的先分给小新。

 

朱志鑫愤愤地转过头去看苏新皓,只见那位慢条斯理地将碗里的鸡腿夹到了他的碗里,甚至还贴心地解释了一下。

 

“阿志喜欢吃,让他多吃点吧。”

 

林女士开始向秦女士疯狂夸苏新皓的懂事,而朱志鑫一边咬着鸡腿一边在想这个人是怎么可以叫出那么恶心的昵称的。

 

还阿志,搞得他们关系很好似的。

 

虽然他不这么认为,但林女士显然当了真,在苏新皓他们临走前甚至还叮嘱苏新皓多多和他来往,相互有个照应。

 

朱志鑫在心里冷笑一声,他不出现在我的面前就是最大的照应,谁都不碰面,两个人都过得舒心。

 

chap.6

周二下午,朱志鑫打算去巷子口堵人,刚刚在教室里收拾好东西,就听到班里的同学跟他传话。

 

“鑫哥,有人找你,让你去巷子口等他。”

 

“谁啊?”

 

同班同学想了半天,憋出来个“情敌”。

 

朱志鑫一下子就知道是谁了,想不到苏新皓这人行动比他还快,约架战书都下到他头上来了,不应战可就可惜了。

 

朱志鑫提起书包就往巷子口奔,扔下同窗剩下半句话噎在嗓子眼里。

 

“他好像要……表白。”回过头来时,朱志鑫早就不见踪影。

 

朱志鑫奔到巷子口的时候,周围空无一人,正当他觉得苏新皓是在耍他时,身后传来了脚步声。

 

朱志鑫下意识地转身,苏新皓正站在不远处,他规规矩矩地背着书包,双手乖巧地插在兜里,跟那天在卧室里见到的那个调戏他的人判若两人。

 

就这小身板,一看就没打过架。朱志鑫打算速战速决,朝他扬了扬下巴:“说吧,打算怎么死?”

 

苏新皓低头在兜里摩挲了一会儿,就当朱志鑫以为他要拿出什么武器时,就见那人拿出了一根棒棒糖,还有一张信纸。

 

朱志鑫:“?”

 

“朱志鑫同学,我喜欢你。”

 

“?”这又是什么约架方式,朱志鑫紧蹙着眉头,见苏新皓向他走来,还下意识退了几步。

 

“这是我给你写的情书,听说你喜欢吃糖,所以就挑了个你喜欢的口味。”

 

苏新皓把信纸连着棒棒糖一起递到他面前,认真的神情让朱志鑫都觉得有些恍惚。

 

他不是来被下战书的吗?怎么变成了表白?开什么玩笑?苏新皓跟他表白?

 

苏新皓有病吧,跟情敌表白。

 

朱志鑫一连问了自己好几个问题,迟迟不伸手去收苏新皓递过来的东西。

 

苏新皓又走近了几步,直到朱志鑫退无可退,背靠墙壁了才停下,朱志鑫抬头去看他:“你他妈……”

 

下一秒身前的人倾身而下,两个人的距离猛地拉近,鼻尖与鼻尖之间只差毫厘,连呼吸都缱绻在一起。

 

朱志鑫大气都不敢出,全身都紧绷着。

 

接着,苏新皓再次开了口,视线落在他的唇间。

 

“对了,我不是在寻求你的意见,是在告诉你。”

 

他微微近了些,鼻尖相碰,两个人的唇几乎快要碰在一起,朱志鑫觉得他的心跳也要被暧昧缠住了。

 

他猛地清醒过来,要推开面前的人,谁料手腕被人攥住,苏新皓的力气比他大,让他没法挣脱他的桎梏。

 

“你妈的……傻X吧苏新皓?”

 

他骂着那人,“老子他妈的是直男!直的!”

 

他总算知道为什么许嫣然这种款式的女神追了苏新皓那么久都追不到了。

 

因为这人压根就不喜欢女生!

 

他瞪着面前的人,下三白原本应该是生人勿近的,此时此刻却带着点其他的意味,更像是撒娇。

 

苏新皓伸出手指刮了刮他的鼻尖,留下半抹热意。

 

“朱志鑫同学,以后请适应我的身份,我是你的追求者,不是你的情敌。”

 

——“还有,追求者这个身份不长久,建议提前适应男朋友的身份。”

 

chap.7

许童总觉得朱志鑫怪怪的,以往课间都需要他去把人拉出来陪着上厕所的人,现在一打下课铃就往五班门口站着,似乎在躲着谁。

 

“我说,躲哪个科目的课代表呢?这么怕被拉去过关。”许童调侃道。

 

“要真是课代表就好了。”朱志鑫一边张望四周一边回答他。

 

“比课代表恐怖得多。”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情敌变追求者这么恐怖的事情了。

 

如果有,那就是变男朋友。

 

让他跟苏新皓谈恋爱,是月老牵错绳了还是丘比特射错箭了?无论是这俩哪一个,他都要去投诉是业务能力问题。

 

他现在只希望苏新皓是心血来潮逗他玩的。

 

但苏新皓除了那天在巷子里把他吓得不轻后,也没再做过其他逼得他秏毛的举动。

 

现在,他倒更希望苏新皓是他情敌。

 

几天后,不知道是谁传的风言风语,年级上陆续有人知道苏新皓的性取向的事情,很多人都在议论这件事,当事人却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该怎么学习还是怎么学习。

 

朱志鑫想要不是收到了那封情书和那根棒棒糖,他都想站出来帮这人澄清了。

 

不过这个念头仅此一瞬,他现在更开心的是许嫣然应该也会知道这件事,许嫣然肯定不会再喜欢苏新皓了。

 

这样一想,他的机会就来了。

 

谁知道许童隔天就告诉他,许嫣然前阵子刚去隔壁城市参加集训,半年都不会再回海高,所以其实知不知道苏新皓喜欢男生不太重要。

 

因为朱志鑫也跟她接触不到。

 

朱志鑫闷闷不乐了好半天,连苏新皓都不想躲了,趴在课桌上像被晒蔫儿的草一样。

 

朱志鑫是被起哄声吵醒的,走廊不知道什么时候聚集了很多人,教室里也只有零星几个对外事不感兴趣的学霸。

 

朱志鑫瞥了一眼身旁,苏新皓也不在。

 

他从后门看过去,隐隐约约看到苏新皓被人围在了中央,他对面还站着一个人,应该是高一的小学弟。

 

朱志鑫看到站在一旁看热闹的许童,走过去问在起哄什么。

 

“幸知啊,高一有名的漂亮小0,知道苏新皓喜欢男生之后就来表白了,但据说是个挺渣一人,苏大学霸一看就没谈过恋爱,多半要被玩弄感情。”许童挑了挑眉,手里就差捧一把瓜子了。

 

朱志鑫盯着人群中的人一脸淡然的听着幸知表白,深邃的眉眼里看不出他的态度。

 

朱志鑫在心里冷哼一声,前两天才刚跟他表白完,这会儿就要变心跟人家跑了?

 

看来嫣然妹妹输在了性别上。

 

朱志鑫看着对面那个人畜无害的小白花,心里怎么都不舒畅,他舔了舔牙尖,冲进人群里站在了苏新皓的面前,刚好挡住幸知的视线。

 

chap.8

苏新皓看到来人有些意外,有些好奇朱志鑫想做什么。

 

“喂,小学弟,我身后这位可很会调戏人,不尊重你们这种腼腆乖巧类型的,你换个目标吧。”

 

幸知对于朱志鑫突然冒出来有些捉摸不透,先是愣了一下,又开始绽放人畜无害的小白花笑容,朱志鑫着实没想到男生也可以用“白莲花”三个字概括。

 

“好巧啊,我就喜欢这样的。”

 

朱志鑫顶了顶腮帮子,冷淡地吐出来一句话:“那不巧,这位前两天刚调戏完我,现在是我男朋友。”

 

朱志鑫这句话一出,许童原本好好地倚在栏杆上拍戏,吓得差点没站稳。

 

谁男朋友?朱志鑫男朋友。


谁是?苏新皓是。

 

不是,不是前两天还跟他说是不共戴天的情敌要收拾他吗?

 

怎么,打个架情敌变情侣?

 

幸知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寻求答复意味的看向苏新皓,苏新皓最开始也没想到朱志鑫会这么说,但很快就反应过来了。

 

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伸手隐秘地和朱志鑫十指紧扣,两只手扣紧的时候,他还感觉到朱志鑫轻微地颤抖了一下。

 

果然是胜负欲在作祟。过苏新皓不管是因为什么,刚刚朱志鑫可是亲口承认了他,之后想怎么赖也赖不掉。

 

“不好意思啊,男朋友吃醋了,难哄。”

 

苏新皓说话很轻,只有零星几个人听得到,又是隔着朱志鑫朝幸知说的,热气卷过朱志鑫耳畔,泛起阵阵酥麻。

 

幸知没再过多纠缠,很快就离开了这里,周围的人逐步散开,但口中的话题都是刚才的事情。

 

朱志鑫红着耳朵趴回了课桌,一副不愿面对一切的样子。

 

苏新皓无奈地笑了笑,脱下校服的外套披在他的身上,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朱志鑫下意识地伸手去拍,手被人握住,轻轻摩挲着。

 

“装睡呢?”

 

“关你屁事,别碰我。”

 

他当时怎么就不过脑子说出来了呢,朱志鑫懊恼地想着。

 

可是转念一想,他的心跳到现在都没有平静下来,要是真的没感觉,又怎么会作出那样荒唐的举动。

 

他还来不及想更多,耳间一凉,朱志鑫感觉有什么轻轻触碰了他一下,反应过来,那是苏新皓的唇。

 

苏新皓刚刚亲了他的耳朵。

 

朱志鑫捂着那只被亲过的耳朵,烫意快要蔓延到手心。

 

苏新皓的声音在他耳畔传来,温润明朗。

 

——“你赖不掉的,你把我的追求者赶跑了,我现在是你的了。”

 

朱志鑫转过头来瞪他,却恰好给了苏新皓机会,只见那人勾起他身上的校服外套盖在他头上,黑暗间他也钻了进来,紧接着唇瓣被人吻住,朱志鑫的后脑勺被人托着,被迫接了一个缱绻绵长的吻。

 

朱志鑫扯掉头上的校服外套时,身上属于苏新皓的气息还没淡,勾得他方寸全乱。

 

在教室接吻,这个人真的是疯子。

 

苏新皓一点也没被他幽怨的眼神给制裁到,反而还被调戏了一道:“看来,转正是真的能尝到甜。”

 

——“什么时候来比比谁打得过谁,男朋友?”


—END


我真的没有过度涩////涩的画面!再不过我就要生气了!!

 

 

 

 

评论(127)

热度(4740)

  1. 共2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